爱丽丝种蘑菇

[叶周]三文鱼王子

一个很想吃三文鱼的人看着图想出来的故事……

 

————文渣渣只会写大纲求救————

叶修网购了一箱三文鱼。

到货之后他就丢在浴缸里解冻,出门去了。等他回来打算洗个澡再美美地吃上一顿,新鲜爽口的三文鱼,抹上芝士和芥末一口吞下去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!一边脑补冰鲜三文鱼的口感一边推开浴室门,然后看到装三文鱼的箱子空了,浴缸里面多出一个人。

全身湿漉漉,眼睛也是湿漉漉的人,无辜地看着他。

啊哈哈我一定不是走错房间了!

叶修四下环顾确认了这里的确是自己的浴室,门和窗户都保持完好,屋顶也没被砸出大洞。最后心里一动,把人拉起来问:“老实交代,你把我的三文鱼弄到哪儿去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会,”

点头。

“就是……”

点头点头。

“我买的三文鱼!?”

“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观受到冲击的人冲到电脑面前,猛敲淘宝卖家。

[好想点根烟]:猥琐方!出来出来。

[晶晶亮海鲜酱]:您好,晶晶亮冰鲜真诚为您服务。客服现在不在,请您稍等~

[好想点根烟]:别装不在啊,哥打差评了。

[晶晶亮海鲜酱]:老叶,别闹了。你要的三文鱼不是签收了么?整条,不切片,这是你自己写的。

[好想点根烟]:不是跟你扯这个,你给我寄的这是三文鱼吗。

[好想点根烟]给你发了一个窗口抖动

[晶晶亮海鲜酱]:绝对是!给你的还能有差?本店选了一条最好的三文鱼!色泽光鲜,皮薄肉嫩,如此完美世上再也找不到第二条!

[好想点根烟]:你刚才是去仓库确认货了吧?

[晶晶亮海鲜酱]:……

[晶晶亮海鲜酱]:要退货吗?把鱼原封不动包好寄回来,再拍照说明退货理由,十五天内给你处理。对了,运费自理。

[好想点根烟]:……

[晶晶亮海鲜酱]:到底有什么不满,照片上传来看看啊亲!

[好想点根烟]:算了,哥看你做生意也不容易。

[晶晶亮海鲜酱]:老叶你简直越来越没下限了,淘宝卖家也诈?

[好想点根烟]:那么评价就……

[晶晶亮海鲜酱]:嘛,客人觉得东东满意就好*^-^*那么记得给好评哦亲~03<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确认不是无下限卖家玩的整蛊游戏后,叶修开始思考处理变异三文鱼的方法。

寄回去吧,这么大,还是活的。叶修没信心能够原样打包并找到赶送的快递。

吃掉吧,……看一眼浴缸里面发呆的人/鱼,还真是色泽光鲜,皮滑肉嫩……啊呸不对,也许方锐真的给自己寄了店里最好的一条?想什么呢,二十多年来都是正常人类的叶修还不想体验汉尼拔式美食。

不怪叶修没第一时间想到最正常的处理方式,他脑洞突破天际的同时,已经拿起电话拨了110,告诉警察自己家里进了一个失踪人口。

末后,还翻箱倒柜找出一条新毯子给浴缸里的人裹上。

虽然你只在哥房间里待一会儿,也要多多感受人间的真情和温暖啊。

可惜现实是魔幻的,当警察来到叶修的浴室,询问半天也没法从人形三文鱼嘴里掏出一个字。最后来的片警取了DNA样本,告诉叶修等待检验消息,快则两周,慢则一个月。

这段时间内,他就继续养着吧。“有困难吗?”最后那位警察同志抬脚出门前回头问了句。

“我说有,警察同志能带回去吗?”

警察意味深长看了叶修一眼,那眼神让叶修回忆起某个熟悉的鬼神不近的业内人士:“找到他家人会给你补偿的。”

他家人其实是开淘宝店的你信么。

评论(16)
热度(193)

© 爱丽丝种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